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06 18:28

 

  7月4日,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孙文欣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刘金仓、王成、句曙光、陈瞻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先后来到县文体中心、公检法业务用房建设现场、陆海钻井公司、瑞源公司、瑞朗德公司医疗器械项目和华特公司稀土催化剂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规范施工现场、加快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现场办公过程中,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新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对于县文体中心建设、公检法业务用房等事关百姓福祉的重点项目,要树牢精品意识,高标建设,力争把每项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科学管理,规范施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顺利推进。要强化安全、环保措施,杜绝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确保各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政府县长平荣峰也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