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领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11 16:33

  7月10日,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孙文欣、平荣峰一行先后来到公安局、法院等地,详细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孙文欣说,扫黑除恶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畅通和拓宽群众举报渠道,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多措并举,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要落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净化社会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生态,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平荣峰说,要高度重视、不断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拓宽举报渠道,引导和鼓励广大群众参与进来。要充分发挥公检法的职能作用,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不断完善工作的程序化、自动化,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要将此次活动与全县各重项工作紧紧结合起来,为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县领导刘奎武、王成陪同调研。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