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观摩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16 18:32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占国带领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法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对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情况进行观摩。

 

  王占国一行来到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执行指挥中心远程指挥、网络查控、执行管理平台运行等情况,查看了执行实施类案件办理情况,查阅了部分执行卷宗档案,观看了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纪实片。

 

  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文涛从执法办案、队伍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县人民法院工作开展情况。

 

  王占国说,近年来,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工作,在服务大局、关注民生、促进和谐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呈现出“执行效果不断增强、执行质量不断提高、执行能力逐步加强”的良好局面。希望县人民法院在当前的工作基础上,营造全社会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打牢执行工作基础。要进一步完善执行工作机制,解压执行难题,建立健全各乡镇、单位、企业团体与法院执行工作的配合协作机制,加强执行工作联动,创造良好执行环境,提高执行效率。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