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第三届企业与人才对接暨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16 19:40

 
 

 

  7月15--16日,由县总工会、人社局、工信局主办,景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景县第三届企业与人才对接暨大型招聘会在景州塔广场成功举办。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张永峰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

  

  张永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中说,近年来,景县努力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就业工作效果明显。此次招聘会对于扩大就业,促进和谐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会人员要周密配合,协调联动,确保此次招聘会圆满成功。

  在喜庆气氛中,张永峰宣布招聘会正式开幕。

 

  

  

  此次活动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开业大吉》、《水兵舞》、越剧选段《桑园访妻》、诗朗诵《红色的七月》、歌曲《人在旅途》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为期两天,参展企业众多,岗位千余个,为求职者搭建了平台,促进企业与人才精准对接。

 

 

  活动中,景县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介绍了招聘会有关情况。企业代表河北海伟集团、河北卡斯卡特货叉有限公司分别做了发言。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