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王金刚就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来景县调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18 08:55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就开发区改革发展情况来景县调研。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等陪同调研。

 

  

   

 

     在县领导的陪同下,王金刚一行先后深入到远大公司、行政审批局、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文体中心,实地考察开发区管理体制、人才引进制度、园区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采取措施和取得成效,认真了解入园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加快技术创新,努力开拓市场,破解困难问题,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座谈会上,政府县长平荣峰详细介绍了景县开发区改革发展情况。阜城县、市高新区、滨湖新区、市商务局、市科技创新局分别做了有关汇报。

 

 

  王金刚对景县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开发区下一步改革工作讲了意见,他要求,开发区改革要在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有新突破,做到竞争上岗、优胜劣汰、人性管理。要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上有新突破,进一步弱化行政职能,激活市场、企业自身动能;要完善产业服务配套,把公共服务培育成新型三产企业,增强开发区为企业、行业、产业配套服务能力。要做好精准服务,着力破解“僵尸企业、担保链、破产难”等问题;要树立园区发展成果共享理念,打破原有的开发区用地征地思维,共建、共享发展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建发主持会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