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州镇环保所正式挂牌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18 08:45

 

 

 

  7月14日,景州镇环保所正式挂牌成立,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和县环保局负责同志共同为景州镇环保所揭牌。

  纪跃利指出,成立环保所是落实中央环保政策、健全环境监管体系、强化环境执法工作的重大举措。乡镇办环保所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在加强农村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在随后召开的培训会上,纪跃利希望各参训人员要根据培训内容,认真总结,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改进不足,进一步强化巡查机制,加强监管,严格执法,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