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严禁占道经营 店外经营!近日,县城管局加大查处力度!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18 16:05

 

 
 

  为进一步加强县城秩序管理,创建整洁有序的县城环境,7月17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冒雨对我县城区市场路、景安大街、仲舒路等重点路段和区域的环境秩序进行专项整治。

 

   

  城管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对重点路段违规占道经营、流动经营的商贩进行了集中整治,整治工作采取说服教育和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依法依规取缔所有马路市场和违规占道棚亭,采取有力手段确保沿街门店一律店内经营,禁止店外陈列商品和从事加工、制作修理等活动,并严禁室外摆放音响设备噪音扰民,积极引导流动摊点合法经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优化提升县城环境秩序,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还道路于民,全面清理县城重点地区和主次干道上各类非法占道经营行为。在此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并自觉维护城市管理秩序,不随意占道经营,乱设摊点,服从城管人员管理,共同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力争把县城建设的更加规范有序、整洁靓丽。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