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18 16:04

 

 
 

  7月16日晚,景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围绕各项议题分别讲了重要意见。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国共产党景县委员会工作规则》;研究讨论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组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组关于巡视整改“大起底”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等21个实施方案的落实意见;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两委”换届准备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组织部重点工作汇报。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景县基层党组织工作,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狠抓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打好组合拳,确保村“两委”换届顺利进行,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孙文欣强调,当前,景县基层党组织建设仍存在压力传导不够、干部年龄老化、管理不规范、活动无场所等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严重影响和制约着组织力的发挥。各级党组织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着力解决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压实砸死责任,严格标准,下大力做好村“两室”建设、村“两委”换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非公企业党建、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重点组织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真正成为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力量。

 

  孙文欣还围绕其它议题分别讲了重要意见。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查问题、找方法,抓住关键环节,着力增强党的组织力量。特别是在村“两室”建设、村“两委”换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非公企业党建、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重点组织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问责,确保各项任务目标不折不扣地完成到位。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