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18 16:04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确保景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圆满完成。7月17日,景县在国税局会议室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出席会议。

 

  会上,县地税局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我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背景和进展情况。刘金仓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

 

  刘金仓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上级改革重大决策部署。要明确目标要求,立足我县实际、积极主动、因地制宜的推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这项系统性工程。要强化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改革过程中的关键环节、重大节点、突出问题,确保改革成效,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