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故城县党政考察团来景县考察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19 17:51

 
 

 

  7月17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政府县长王立峰带领党政考察团就招商引资、工业企业发展等工作来景县考察。孙文欣等县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卡斯卡特公司、舜鑫物流装备产业园、速乐公司、宏力重工、海伟集团、瑞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景县工业项目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招商引资以及环保、土地等问题与景县领导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孙文欣对故城县党政考察团来景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景县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孙文欣说,景县与故城县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故城县在招商引资、城乡建设等方面也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景县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县不断加强合作对接,提升发展的质量,携手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更大贡献。

 

  政府副县长纪跃利详细介绍了景县招商引资和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故城县考察团对景县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在招商引资和工业企业发展方面表现出来的强劲势头表示赞佩。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景县各方面的工作富有特色、成效明显、势头强劲,值得学习借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借鉴和运用此次考察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快工业建设,加快推动故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