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便民信息

衡水北站有了始发高铁列车:到石家庄更方便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20 11:20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董楠通讯员安彦超、张凯)从衡水车务段获悉,为充分释放石济高铁运输能力,满足和适应广大旅客暑期出行需求,7月21日、22日、25日、26日石家庄——衡水北间加开D9075/6次列车,这是石济高铁开通以来,衡水北站首次开行到石家庄的始发高铁列车。此外,7月21日、22日、25日、26日石家庄——德州东间加开D9073/4次列车。

 

  据介绍,石济高铁开通以来,高铁速度快、正点率高、乘坐舒适的优越性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旅客青睐,但由于衡水北站没有始发列车,途经的列车始发站上座率又比较高,车站还不能完全满足旅客乘坐高铁出行的需求。这次增开始发列车将有效缓解衡水北站票额不足的矛盾,加上增开的石家庄——德州东间的D9073/4次列车,可以较好地满足旅客往返石家庄和德州间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此次开行的D9075/6、D9073/4列车使用的是CRH2E型16辆长编组卧铺动车组代二等座使用,目前旅客可以登录12306网站或者到衡水北站售票厅购买车票。

稿源 衡水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