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经济强县

新华社、人民日报纷纷报道景县制造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20 16:53

 

  编者按:近年来,景县大力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绿色发展。近日,围绕传统铁塔产业转型、农机制造业发展主题,新华社、人民日报纷纷进行了报道。

 

  新华社:

 

  传统铁塔产业借风电塔筒订单实现“绿色”转型

 

  铁塔是河北景县的重要产业,近年来,在巩固通讯塔市场的基础上,当地鼓励引导企业调整产品结构,提升装备水平,向风电塔等相关联的行业发展,实现“绿色”转型。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7月17日,河北景县洁绿重工有限公司工人在对风电塔筒进行圆度检测。

 

  7月17日,河北景县洁绿重工有限公司工人在风电塔筒内安装附件。

 

  河北景县:发展农机制造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河北景县着力推进农业装备制造产业化发展,通过向农机企业提供税收优惠政策,支持农机企业加大技术投入、加快自主创新,同时调整、细化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鼓励企业进行产品研发升级,进一步拓宽了农机销售市场,促进全县农机制造业迅猛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7月18日,景县河北宏力重工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调试待出厂的大型拖拉机。

 

  7月18日,景县河北双鹰农机有限公司工人组装大型液压反转犁。

 

  7月18日,景县河北宏力重工有限公司工人组装大型拖拉机驾驶舱。

 

  人民日报: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