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景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22 08:01

 

 

  7月20日,景县在原国税局院内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景县税务局正式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向阳参加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气氛中,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向阳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景县税务局揭牌。

 

 

 

  揭牌仪式后,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景县税务局挂牌仪式,是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景县落地的一个重要标志。他代表中共景县县委、景县人民政府对国家税务总局景县税务局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祝贺!

 

 

  刘金仓指出,这是实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新时代推进税收现代化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各有关部门、全体税务干部要忠心履职,坚定信心地做税收改革的推动者;要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用心做事、尽职尽责地做为国聚财的践行者;要强化服务保障,抓好税收政策落实,诚心服务,坚定不移地做为民收税的执行者;要同心筑梦,坚定不移地做干事创业的落实者,发挥能打硬仗,勇于攻坚克难的团结战斗精神,优化促进税收征管,为圆满完成全年税收收入目标奠定基础。

 

 

 

  国家税务总局衡水市税务局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向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主动担当尽责。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征管,落实依法治税要求,创新税收征管办法,以改革促进税收征管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要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完善便民办税措施,优化营商环境,为科学涵养税源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队伍建设,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实干实政的“税务铁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景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