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法国考察团到景县考察棉花生产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23 17:57

 

  7月19日,法国国际合作农业发展研究中心教授米歇尔·霍先生带领非洲科特迪瓦考察团到景县考察棉花生产工作。副县长李铁陪同考察。

 

    李铁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景县棉花生产基本情况。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温城乡油坊村,实地考察了温城乡油坊村棉花种植情况,观看了生产机械对棉花病虫害统防统治的操作演练,并与县农林局负责同志以及志清合作社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棉花的生长习性、种植特点,以及棉花配套生产机械装备等情况。

 

 

   随后考察团实地参观了河北金桥农资有限公司,公司实验室,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云天化配方肥智能生产线机械装备的功能特点,双方还就加工机械技术领域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考察团表示,景县小农户种植农业产业发展的措施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在相关农业产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互动,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