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群众让你回去补课”集中教育管理培训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25 17:37

  

 

    7月19日至21日,景县在县委党校举办“群众让你回去补课”集中教育管理培训班。对税收、环境污染问题治理等重项工作落后的、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的干部进行集中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立成,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梁国旗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参训干部名单、培训班纪律规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立成,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梁国旗分别以《新时期党员干部的素质能力要求》、《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讲解。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县委党校的讲师也分别从扶贫形势及政策解读、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章等方面进行了辅导。

 

  据了解,此次集中教育管理培训为期三天,共有16名学员参加。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最后还对学员进行了考试,并组织学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