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举办农业产业化暨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训班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25 16:23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维、掌握政策、增长能力,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快速规范健康发展。7月20日--21日,县农工委在青兰景鸿苑举办农业产业化暨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训班。县委常委、农工委书记梁国旗出席开班仪式。

 

 

  

  梁国旗希望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专心听讲,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学有所获。要勤于研究,善于思考,抓住法律、法规和政策、业务理解上的难点,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的机会,积极与专家、同事们互动交流,力争通过这次培训,真正掌握好各项政策、知识和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市农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此次培训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

  培训过程中,授课专家紧紧围绕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发展及新修订合作社法政策解读、河北省现代农业及产业化发展情况、阜城县发展农业产业化及合作社先进经验等内容进行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二天,采取专家授课、外出参观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农林局、县社主管副职和业务科长,各乡镇区主管副职,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县级以上农民专业合作示范社负责人和县农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