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开展2018年抗洪抢险演练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7-30 10:15

 
 
 
 
 

  为切实做好抗洪抢险工作,7月27日,景县在安陵镇玉泉庄闸区域开展抗洪抢险演练活动。政府副县长李铁出席活动并讲话。

 

  李铁指出,防汛抢险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居安思危、有备无患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防汛演练,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此次活动共投入无人机一架、橡皮艇两艘及大量救生衣、救生圈、铁锹等装备,共分高空侦查、水面搜救、抢筑子堤等三个科目。

  景县水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临时抢险队员的快速反应、快速集结、装备物资调配的能力,为抗洪抢险应急救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稿源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