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外媒看景州

景县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01 07:54

  衡水市景县食安办、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在景安大街景州市场组织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白建华)7月24日,衡水市景县食安办、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在景安大街景州市场组织开展了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利用悬挂条幅、制作展牌、设立咨询服务台、食品安全新闻公益宣传活动、食品安全科普行、你点我检、快速检测台、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向全社会传播食品安全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食品安全满意度。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以多形式、多部门、多角度同时开展。各分局在分局驻地、集贸市场同时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该局将以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以多样的宣传载体、丰富的宣传内容、高效的传播手段,使食品安全宣传周成为拉近企业和消费者关系、提振群众对食品安全信心、震慑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重要宣传平台,营造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源 衡水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