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政务直通车

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倡议书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04 09:43

  

    全县广大卷烟零售经营商户:

 

  未成年人正处于身体和精神成长的黄金时期、塑造性格和习惯的关键时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一支香烟会给他们带来诸多的身体危害和精神危害。为了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为其营造一个洁净的成长环境。县烟草专卖局特向全县广大卷烟零售经营商户发出如下倡议:

 

  一、讲求职业道德,维护自身声誉。为了给学校创造一个优美、洁净、文明的校园环境,全县广大卷烟零售经营商户要讲求职业道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个体经营者的自身声誉,不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并在柜台的醒目位置粘贴不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的警示语。

 

  二、做好宣传工作,维护学校周边环境。学校是教育场所,是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摇篮,在学校周边从事卷烟零售业务个体经营者,要自觉做一名义务宣传员和监督员,帮助学校,帮助老师,帮助家长宣传吸烟对身体的危害,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科学知识,教育吸烟的未成年人增强自我控制能力,自觉抵制诱惑,摒弃吸烟的不良习惯,爱惜身体健康。

 

  三、创建无烟环境,维护控烟工作。广大个体经营者们要强化保护他人健康的意识,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尤其是不在未成年人面前吸烟,使他们免受二手烟的危害,避免其效仿吸烟行为。同时要积极学习和宣传控烟知识,支持未年人的禁烟工作,为全县未成年人禁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广大卷烟零售经营者们,请响应我们的倡议,为了自己和未成年人的身体健康,为了创造洁净、文明、优美的和谐校园环境,坚决不向未成年人出售香烟,争做关爱未成年人的文明诚信经营者。

  景县烟草专卖局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