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副市长崔海霞来景县调研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06 15:51

 

 

  近日,副市长崔海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景县调研防汛、防溺水、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等项工作。县领导平荣峰、刘金仓、郑丹陪同调研。

 

 

  崔海霞一行先后深入到龙华镇南文柯村、东苏古庄、留智庙镇东营村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查看了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相关工作档案。实地走访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崔海霞对景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健康扶贫、教育扶贫规范管理上加大力度,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运用灵活有效的形式,加大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的政策宣传,让人们都能明白和了解政策,全面提升知晓率。崔海霞强调,各单位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制定和完善度汛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要把预防学生溺水摆在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水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认真做好暑期安全专题家访,在沟、塘、渠旁要张贴醒目的警示牌,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切实筑牢预防溺水安全防线。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