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首届全国铁塔产业新技术新标准新发展研讨暨转型升级
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07 12:37

 

  8月2日至4日,首届全国铁塔产业新技术新标准新发展研讨暨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在衡水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致辞,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县领导刘金仓、王成、纪跃利、周达出席会议。

 

  会前市县领导王伟、孙文欣、平荣峰等会见了与会专家。

 

 

  开幕式上,市政府副市长王伟对此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景县铁塔是衡水重要的产业,素有“世界铁塔中国建,中国铁塔在景县”之称。现在铁塔行业正处在一个改革转型期、产业结构的升级期,如何把铁塔产业进一步转型升级、不断发展壮大,值得去探讨,此次高峰论坛也是在这个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希望通过此次的研讨会对铁塔行业在技术上有一个新的更加清晰的认识,对铁塔产业升级有一个明确的路线图,为衡水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委书记孙文欣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景县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孙文欣详细介绍了景县的人文地理环境、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园区特色等基本县情。他说,景县铁塔产业基础较好,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举办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铁塔产业论坛是全县铁塔行业非常期盼的一件事情,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全县铁塔行业转型升级的意识,通过不断努力将专家的智慧转化为生产力,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铁塔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景县方案。

 

 

  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开幕式,并宣布首届全国铁塔产业新技术新标准新发展研讨暨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开幕。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欢成以视频的方式向大会表示祝贺。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副院长侯建群,同济大学钢结构设计分院副院长、高耸结构委员会主任马人乐等六位专家同与会人员进行现场高端访谈,共同探讨铁塔各个领域的疑难问题,为铁塔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谋划更好的未来。

 

 

 

  与会专家还从不同角度围绕铁塔行业转型升级、铁塔行业前端技术等方面作了主旨演讲;《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设计与工程应用》、《高耸钢结构技术和产业发展的趋势》、《通信铁塔的光伏集成与能源互联网发展》等一个个演讲主题,生动形象,为铁塔产业转型升级和更好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个个具有现实意义的新点子、新方案。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来到景县龙华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天翔公司、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