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手提袋不慎遗落 景县警民联手失而复得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07 09:59

    本报讯(王建)近日,景县后留名府乡赵辛旺村赵桂才的心里一直暖暖的,不慎丢失的手提袋失而复得,让他由衷感谢好心人。

    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7月26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景州农商银行西路分理处大堂经理赵梓旭看到营业厅门口堆有垃圾,便上前清扫,忽然发现附近树旁有一个蓝色手提袋。恰好此时,西路村党支部书记马建华从此处经过,两人当即报了警。见迟迟无人来认领,两人又带着手提袋,一起来到了后留名府派出所,并当面确认了袋中的物品,除了有3000元现金外,还有一张身份证。

    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民警很快找到并通知了失主赵桂才。赵桂才匆匆赶来,手提袋完璧归赵。

 

 

 

稿源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