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民生服务>>便民信息

快快报名!景县广播电视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大赛即将开启!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07 16: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热情讴歌新时代,歌颂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景县广播电视台将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大赛。

  这是一次全城文化盛宴,这是一场全民娱乐狂欢。

  “文化实现梦想.艺韵景州”

  2018广场舞大赛开赛啦!

  全民参与

  规模升级

  开启广场舞大赛新纪元

  人人皆可参与

  人人都是主角

  17个分赛区覆盖全县各城区、乡镇,打造全城广场舞最高规格。本届大赛还将聘请专业舞蹈老师对获得广场舞之星的队伍进行免费培训指导,优先参与电视台举办的各类活动。

  2018无比快乐,乘胜追击,再掀舞林狂澜,超强影响力,为品牌护航,电视全方位呈现,线下全方位落地,满足企业传播需求,招商同步进行中。

    如果你是舞林高手,如果你有傲人绝技,现在就快快报名,今年最闪亮新星就是你。

  本届广场舞大赛自8月中旬开始启动,至10月中旬结束,预计举行20场。

  现诚邀各行业品牌商家、知名企业冠名赞助!

  本次大赛规模空前,覆盖面广,将成为企业、商家进行市场促销、宣传推广、品牌营销良好的展示平台。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舞起来,点亮仲夏夜之梦!

  报名时间:8月1日——8月20日

  报名地址:景县广播电视台二楼办公室

  报名热线:15732886684 4222640

稿源 景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