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重项工作调度会召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08 12:03

    8月6日,景县重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推进各重点工作开展分别讲了重要意见。县领导李战旻、王际胜、高文亮、刘金仓、王成、纪跃利、句曙光、陈瞻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详细了解了河北高科橡塑工业有限公司与德国蒂森克虏伯集团合作新上冶金高炉智能温控传导系统项目、景县奥贝特工贸有限公司与北京特冶公司合作新上真空水平连铸高温合金母合金项目推进情况、景州“双创”基地建设进展情况、棚户区改造工程及石桥村拆迁改造规划设计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时就此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各项重点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增强推进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对重点项目扶持力度,全力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按照各重点工作责任分工,从大局出发,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切实落实牵头和分工责任,加强工作力度,主动对接,合力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政府县长平荣峰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抓在手上,坚定不移、强力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重项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提高执行能力,确保各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