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召开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08 18:30

   

 

     8月7日,政府县长平荣峰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并围绕各项议题讲了意见。

 

  会议学习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相关政策》,围绕事关全县环保、城建、教育等十一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就进一步做好环保工作,平荣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强化管理,加强治理,不断健全完善环保长效机制,迅速落实到位;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严防环境保护新问题的发生,以强烈的责任心、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环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就做好教育工作,平荣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教育工作,充实师资力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县教育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就加快推进全县城建工作,平荣峰指出,城建工作直接关系到县城形象和群众的幸福指数。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积极谋划、精准实施,科学管理、加快推进景州市场改造提升等城建项目建设步伐。要密切结合相关规划设计要求,科学安排部署,统筹协调调度,形成工作合力。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不断改善广大群众的生活、休闲环境,提升县城整体形象。

 

  县领导刘金仓、纪跃利、句曙光、郑丹、韩志勇、周达也分别围绕各项议题讲了意见。县领导王占国、陈海霞列席会议。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