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工作调度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08 18:30

 

  

  8月6日,全省防汛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平荣峰、李铁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防汛最关键、最紧要阶段,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层层压实责任,把防汛责任逐级落实到防汛准备、隐患排查、监测预警、指挥调度、巡查值守、抢险救援、转移安置等各环节,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从“压实防汛责任,加强预警预报,开展巡护检查,做好应急准备,实施联合调度,严格值班值守”六个方面,对做好未来一段时间的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平荣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全县防汛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时刻绷紧防汛工作这根弦,严明纪律,压实责任,服从调度,做好充分准备,把工作做在前、把责任落到位,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铁也就做好全县防汛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