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景县开展“最美家庭 美丽庭院”大讲堂活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0 14:5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攻坚工作,8月8日-9日,县妇联组织家庭教育专家深入留智庙镇东王庄村和梁集镇河沟村,开展“最美家庭美丽庭院”大讲堂活动。

 

 

 

  县妇联主席张忠红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讲解了美丽庭院创建的重要意义和建设标准,希望广大妇女把家风家教理念融入创建工作,进一步挖掘“美丽庭院”的文化内涵和基因,培育好家庭美德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贡献力量。

 

 

 

 

  家庭教育专家张爱芹、高印荣分别以“我的幸福我做主”和“学习现代家庭教育建最美家庭”为题,从生命价值、情绪调整、精彩人生及如何培养孩子的规矩意识和孝道精神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座还运用了大量的案例和大家耳熟能详的典故,并以小游戏的形式增强与人们的互动交流,使整个课堂亲切而富有感染力,气氛非常活跃,大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广大妇女姐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同时将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以良好的家风打造好最美家庭、建设好美丽庭院,为美丽乡村建设增光添彩。

 

稿源 景县妇联微信公众号(荷之韵)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