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0 17:48

 

 

  8月8日,景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切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讲了意见,县领导平荣峰、王际胜、高文亮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孙文欣指出,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事关农村基层政权稳定、农村发展和村民的幸福。各乡镇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村“两委”环节工作,通过工作开展进一步调优村支部书记结构,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孙文欣要求,要认真抓好重点难点村整治工作,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村“两委”换届工作营造出良好环境。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各负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要精心安排部署,密切配合,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完成。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