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4 11:52

  8月10日,景县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平荣峰、马立成、王志荣、郑学治、李铁、徐先升出席会议。

 

  孙文欣强调,要强化要素支撑,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充分调动贫困户的积极性。要认清职责、细化分工,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明确工作路径思路,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危房改造、特色种植等工作深入开展。要创新工作举措,学习先进经验、认真总结借鉴,对照标准、查摆问题,切实做到真抓任务落实、真抓贫困户收入增加,确保产业、就业扶贫全覆盖。

    孙文欣进一步强调,要加强基层基础设施建设,规范档案资料,补齐工作短板。要严格要求、强化监管,围绕实现精准对接、促进稳定就业的目标,通过开发岗位、劳务协作、技能培训、就业服务等措施,帮助未就业的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为全县扶贫脱贫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平荣峰要求,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找准问题所在,扎实推进工作进度,高质量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金融扶贫、省委大督查反馈问题修改、签订脱贫责任状情况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