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全县环境保护重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4 11:52

 
 

 

  8月10日,全县环境保护重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刘金仓、纪跃利、陈瞻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县环保局负责同志关于今年以来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近期PM2.5、PM10等污染物排放浓度不降反升的原因及对策。县直相关部门依据各自职责分别汇报了2018年环境保护重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

 

 

  在听取汇报后,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说,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成效显著。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着力突破工作瓶颈,补齐短板。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实现环境空气质量的持续改善,继续推动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府副县长纪跃利主持会议,也就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还就做好下一步全县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