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检察院联合景县妇联开展“木兰有约”法制宣讲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4 10:32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袁昕通讯员霍利野兆月)为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日前,景县检察院联合景县妇联,组织开展了“木兰有约”法制宣讲活动。景县妇联会主席、各乡镇妇联主任和妇联干部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围绕妇女权益保护,结合具体案例,讲解有关婚姻法、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妇女权益保护法律法规。讲解过程中,讲师不断同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对妇女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给予耐心讲解。最后,讲师鼓励大家要增强法律意识,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灵活运用法律知识,在遇到问题时,主动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稿源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