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孙文欣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农村“两委”换届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4 17:22

 

  8月11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农村“两委”换届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依法规范操作,全力以赴把换届选举工作做细做实。县领导王成陪同检查。

 

 

  孙文欣先后来到梁集镇、温城乡、留府乡,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并就工作开展中的难点问题与各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孙文欣强调,村级两委换届工作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事关农村基层政权稳定、农村发展和村民的幸福。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工作开展中要因村制宜、开动脑筋、多措并举,进一步调优农村“两委”结构,筑牢基层战斗堡垒,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依法规范操作,不断完善档案资料,全力以赴把换届选举工作做细做实。要通过此次农村“两委”换届,真正把讲政治、有能力、敢担当的党员干部选出来,为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成也就做好农村“两委”换届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