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图片新闻>>图说

景县首届“景泓苑”杯儒风少年中小学生语文素养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4 17:45

  8月9日,由县教育局、县文体广电新局和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传承中华经典、争做儒风少年”“景泓苑”杯儒风少年中小学生语文素养大赛决赛,在历时一天的紧张角逐后,在县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下帷幕。
 

 

 

  决赛通过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等语文基础知识题型,进行抢答。分别产生了小学组和中学组语文基础知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才艺类的决赛中,舞蹈类的选手们动作优美,技巧娴熟,造型新颖优美;朗诵类的选手口齿清晰,发音标准,表达生动;其他才艺类的选手精神饱满,感情丰富。他们极具感染力的现场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县教育局、县电视台、景泓苑农业产业园负责同志及家长分别对“景泓苑”杯中小学生语文素养大赛的圆满落幕表示祝贺。

 

 

 

  大赛先后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优秀辅导老师奖、一二三等奖和场外最具人气奖。

 

  据了解,比赛历时八个月,共有4000名中小学生参加,共进行了五十多场次的比赛。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景县朝气蓬勃的当代学生的风采,也为努力学好汉语,提升人文素养营造了的良好氛围。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