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人大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5 17:56

  

    近日,按照《景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方案》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组成6个联动监督代表小组开展联动监督活动,县人大领导苏宪尧、王占国、王志荣、张翠兰、崔书毅参加活动。

 

  活动中,联动监督代表小组实地深入到各乡镇、行政审批局、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发放问题清单表、调查问卷、走访贫困户、企业、乡镇环保所、现场问答等方式开展联动监督活动。

 

  县人大领导苏宪尧、王占国、王志荣、张翠兰、崔书毅分别就做好有关工作讲了意见。

 

  他们指出,开展联动监督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是依法履行人大监督职责的生动实践。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三项联动监督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健全组织机构,强化统筹推进,确保联动监督行动一致、步调一致、高效开展。同时,各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好此项工作作为检验全县人大工作能力、人大代表之家职能发挥水平的重要体现,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现场,听真话、察实情,依法推进扶贫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优化营商环境联动监督工作全面实施,要切实发挥人大监督职能,创新思路找方法,抓协调、重合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足劲头,推动联动监督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