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文化景州

【创城记】景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暨迎检动员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7 10:23

 
 

  8月15日,景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推进暨迎检动员会议在景州宾馆召开。县委书记、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孙文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孙文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文欣指出,创城事关全局,今年又是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起始之年,必须要开好局、起好步。各级各部门要将这次迎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对各自的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要了然于胸、措施有力、解决到位。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负总责,亲力亲为,以上率下,真正把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各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围绕自身存在问题和工作任务,列出清单,对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要排出工作进度表,加强动态监控,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按时完成。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平荣峰主持会议

 

  平荣峰强调,迎检在即,时不我待,各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创城迎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要严格对照标准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认真查漏补缺,逐项对标达标。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时励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政府副县长、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句曙光宣读了《小广告治理常态化实施办法》

 

  各乡镇、县高新区管委会和县直有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