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7 16:45

 

  8月15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组织收听收看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县领导孙文欣、陈艳春、马立成、梁国旗、王成等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见效的迫切需要,是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议要求,聚焦优质换届,在优化队伍结构、人选质量、两委正职一人兼的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讲政治、有能力、敢担当的优秀人才选上来,不折不扣按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着力推动重点、难点村(社区)换届,着力整治和优化换届秩序,切实提高村(社区)两委换届质量。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统筹结合,为圆满换届提供强有力保障。

 

 

 

  就落实会议精神,孙文欣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村两委换届的极端重要性,聚焦工作重点,切实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严格对照“五选”“十不选”标准充分酝酿和提名候选人。要严格程序纪律,依法依规办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抓死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高质量全覆盖、有秩序地完成换届选举。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