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孙文欣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17 17:59

 

  8月16日,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再增信心,再提精神,再鼓干劲,再增措施,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府县长平荣峰对全县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孙文欣、政府县长平荣峰带领与会人员赴阜城县阜城湖公园项目现场、阜城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现场、王致和腐乳生产基地、亿丰崇佳包装材料公司、稻香村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四馆一中心”、八景公园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

 

 

 

  会上,孙文欣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再增信心,再提精神,再鼓干劲,再增措施,扎实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文欣强调,做好经济工作,必须善于学习经济、研究经济,当好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做好经济工作,必须敢于创新、善于创新,让创新成为经济发展的“金钥匙”;做好经济工作,必须讲究方法、注重落实,追求经济效益的最大化;做好经济工作,必须担当负责、主动作为,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景县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平荣峰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准差距,积极作为,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金仓分析通报了景县主要经济指标、财税及项目建设等情况。

 

  政府副县长纪跃利分析通报了景县工业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和环保等工作情况。

 

  政府副县长句曙光分析通报了景县城市建设有关情况。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