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部门动态

景县举办“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七夕联谊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21 11:18

 

 

  为进一步落实我县关于开展移风易俗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树立文明新风,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8月17日,县妇联、团县委等单位联合举办了“移风易俗、倡树新风”七夕青年联谊会,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县妇联主席张忠红致辞

 

  团县委书记丁国玮致辞

 

  联谊过程中单身青年男女通过做游戏、个人才艺表演,展现出青春、阳光、健康的精神面貌,尽情地表达心声、展示个人魅力,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活动现场欢笑声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最终有3对青年牵手成功,还有很多男女青年互加微信,希望进一步沟通了解。

 

 

 

 

  本次活动为我县单身青年搭建了公益性,诚信度高的交友联谊平台,全面活跃了我县未婚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增进单身青年男女间的了解,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交友观、婚恋观。

稿源 景州宣传 编辑:沈玉荣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