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扶贫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23 16:34

 

 

  8月21日,景县召开扶贫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孙文欣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一定要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市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切实做好全县扶贫各方面的工作。

 

  孙文欣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扶贫工作,不断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和督导考核,定期要进度、出结果,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标准和质量,确保景县扶贫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平荣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把扶贫各方面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明确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做好金融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各方面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