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产业发展规划汇报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23 16:37

  8月21日,景县召开产业发展规划汇报会。县委书记孙文欣就做好编制《景县产业发展规划》有关工作讲了重要意见。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编制《景县产业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

 

  县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景县实际对规划报告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孙文欣指出,产业发展规划对景县各产业的发展和布局有着重要的作用,各相关单位和编制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修改完善发展规划,为景县各产业提供具有前瞻性、引领性、方向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发展规划。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结合景县实际情况提出好的意见建议。编制单位要发挥站得高看得远的优势,立足景县实际,瞄准全省全国、甚至全球,高站位、高标准为景县产业发展规划出更好的布局和前景。要认真研究学习上级政策和景县产业现状,找准契合点,为景县产业发展找准具有指导性、可操作性的路子和方向,激发产业发展新活力。

 

  平荣峰在讲话中希望编制单位要认真吸纳总结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紧密结合景县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景县产业发展规划》,确保规划内容更具操作性、前瞻性,更符合景县未来发展实际。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