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现场直播培训大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24 18:22

 

 

  为促进全县各级干部更好地履行脱贫攻坚职责,打好打牢脱贫攻坚基层基础,高效推进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8月22日,景县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现场直播培训大会,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陈晓玉教授围绕扶贫脱贫工作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围绕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与当前脱贫攻坚需要做的工作,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分别从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简介、关键指标、核心标准与主要政策等方面内容作了系统的讲解。

 

  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授课,为景县广大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具有较强促进作用,对景县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抓整改、补短板、促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形象具体,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操作性,为今后的扶贫脱贫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景县帮扶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