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督导河北省情况反馈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27 16:06

 

 

    8月24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组织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督导河北省情况反馈会议。孙文欣、平荣峰、王际胜、高文亮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督导反馈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是推动各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好专项斗争的必然要求,是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认真对待督导组反馈的问题,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深挖彻查“保护伞”,深化“一案三查”,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整改工作的要求,保质保量整改到位。要坚持综合治理,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和舆论引导,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战。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按照会议要求,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抓实、抓好。要持续发力,继续深挖细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生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