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政协组织召开助力全县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28 17:42

  

 
 

    8月27日,县政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助力全县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高文亮、政府副县长李铁、县政协副主席申建国、张永峰、徐先升、陈海霞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景县扶贫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县扶贫办、县直帮扶单位、部分镇村干部和县政协委员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就进一步开展好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高文亮说,县政协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精准扶贫脱贫开展专题协商座谈会,体现了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针对发言重点,把经验总结好,把问题查找好,把建议反映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自身优势和应有职责,全身心的投入到全年扶贫脱贫工作目标上来,为景县如期实现整体脱贫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铁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精准扶贫脱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积极落实好各项相关政策,创新扶贫脱贫方式方法,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进行。

 

  县政协副主席申建国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精准扶贫脱贫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