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组织人员就扶贫工作赴枣强县参观学习并举行乡镇扶贫政策落实第四次擂台赛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28 17:41

 

 

  8月24日,景县组织人员就扶贫工作赴枣强县参观学习并举行乡镇扶贫政策落实第四次擂台赛。政府副县长李铁参加活动。

 

 

 

  李铁一行首先对枣强县产业金融扶贫项目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枣强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随后又对景县广川镇正禾园林产业扶贫基地、龙华镇爱帮公司扶贫车间、温城乡福利产业扶贫合作社进行了现场观摩并交流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分管扶贫工作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政府副县长李铁在座谈中指出,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研究、梳理,外县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手段,不断细化拓展脱贫措施,找准脱贫工作的突破口,着力做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扶贫脱贫工作深入开展,全力以赴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

 

 

  座谈结束后景县随即举行乡镇扶贫政策落实第四次擂台赛。各参加人员进行了现场答题,并当场排名。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