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基层党建重项工作调度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8-31 18:21

 

 
 

    8月30日,景县在电力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重项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乡镇和县高新区在农村“两委”换届、村室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孙文欣指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的重要任务,是加快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解决基层突出矛盾和问题的关键举措。

    孙文欣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肃换届纪律,强化责任意识,在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的同时,继续加大基础投入保障力度,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村室和村级活动场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县领导刘奎武、陈艳春、马立成、王成也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讲了意见。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