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综合新闻>>文化景州

【健走未来·献福景州】景县泰华·丽景福苑第一季健步走成功举办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03 16:20

 

  9月2日下午,“泰华地产·健走未来·献福景州”第一季健步走活动在景县街头火力开走!200名热爱行走的朋友相聚于此,他们穿着统一定制的文化衫,人声鼎沸,摩拳擦掌,充满朝气,与傍晚的清风相得益彰,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向7公里发起了挑战。

 

  

  下午四点半,就已有众多参与者来到了健步走的景县会展中心有序集合,参与者们热情高涨,工作人员也做好了充分的接待准备,为已经到来的参与者进行签到、发放抽奖券、服装等物品。在队伍集合过程中,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景县泰华·丽景福苑的项目详情,并嘱咐大家行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祝大家走的愉快,走出精彩!

 

  

  

 

 

  

  五点半,健步走队伍准时出发,整齐浩荡的队伍,高昂向上的情绪,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坚定的眼神。行进过半,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到达景县泰华·丽景福苑咨询中心,在中途休息的过程中,泰华地产为参与者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抽得一等奖的的选手更是兴奋不已!抽奖结束,健步走队伍继续向终点走完全程!

 

  

  

  自2016年泰华在衡水发起城市健步走活动,至今已持续举办3年,此次也是泰华第一次在景县举办健步走活动,和参与者们一同将健步走的理念带至全城,让景县人民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泰华作为一股引领城市向上发展的力量,激发城市更多活力。未来,泰华将继续践行城市运营商的角色,与城市共同发展,创造美好人居,理想生活!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