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工作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04 16:12

  

  9月1日,县委书记孙文欣到部分乡镇检查指导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村“两室”建设、基层党建、扫黑除恶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成陪同检查。

 

  

  孙文欣先后深入到留府乡、梁集镇、刘集乡等地,详细听取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乡镇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文欣说,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县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面广,敏感度高。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程序,精心组织,全力推动,确保换届顺利如期完成。要以此次村“两委”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意识,切实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强,将优秀人才选进村“两委”班子中。要把换届工作与做好当前各项农村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取得新成效。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