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召开多城同创集中整治市容市貌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05 17:57

 

 
 

  9月4日,景县召开多城同创集中整治市容市貌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政府副县长句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句曙光说,城市是对外开放的窗口,市容市貌是城市管理的重要体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领会百日攻坚的重要意义,并根据景县的实际情况,切实抓好百日攻坚行动的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加大对县城环境卫生、马路市场、停车秩序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要强化措施,针对重点难点问题,想方法,找突破,认真研究整改方案。要健全机制,制定合理有效的管理办法,结合此次百日攻坚行动的整治经验,制定景县市容市貌的管理制度,用制度指导工作,并使之成为常态化,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县城容貌有一个质的提升。

 

  会议宣读了《景县多城同创集中整治市容市貌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