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景县“舞动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05 17:57

 

 

 

  9月4日,景县“舞动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动。时励、王占国、陈海霞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时励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致辞说,近年来,景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战线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责任使命,依托丰厚的历史文化,植先进理念于文化传承,蕴文化内涵于城市建设,强力推进新时代“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有效的促进了经济文化的发展繁荣。

 

  致辞说,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设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本次广场舞大赛是继“运河之畔  儒韵景州”主题采风、“讴歌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五一演出之后,又一大型活动,这是文化的盛典,更是群众的节日。作为一次场次多、规模大、人气旺、受众广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相信它的开展,定能够掀起一股唱响景县好声音、舞动幸福新生活的热潮。

 

  景州农商银行和河北金桥农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国宣布大赛正式启动。

 

 

 

 

 

  仪式上,来自景县的辣妈舞蹈队和姐妹情缘舞蹈队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节目。

 

  辣妈姐妹舞蹈队陶俊荣说,今天我们参加这个广场舞大赛,感谢为我们中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健康的平台,让我们舞出健康,舞动新时代,共建文明城。

 

  姐妹情缘舞蹈队孙广新说,去年我们也参加了广场舞大赛拿了二等奖,今年,广场舞比赛正赶上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我们特意定制了衣服,支持这项活动。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