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景县新闻网>>景县要闻

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景县新闻网    时间:2018-09-07 17:09

 
 

  9月6日,景县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各项新要求,立足景县实际,全面运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有序发展。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党政班子、县高新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2018年度乡镇、县高新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办法》和《2018年度县直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办法》。

 

 

  孙文欣强调,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各项新要求,立足景县实际,全面运筹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有序发展。要狠抓重点工作不放松,突出经济提速、产业转型、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等关键环节,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城市建设的扶持力度,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社会。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人民的需要作为工作的第一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把解决民生问题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推进民生政策落实、民生工程建设、民生事项办理。

 

 

  平荣峰也就进一步做好景县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目标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重项工作,持续加大推进力度,夯实责任,严格督导,确保下半年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稿源 景县新闻网 编辑:刘霞
  相关链接
  领导风采 更多>>
 
县委书记李景辉
 
政府县长赵君杰
 
 
  景县概况 更多>>
发展现状      历史名人
历史沿革      名胜古迹
经济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景县县委  景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